選單 首頁 搜尋

好野路邊攤 百萬名車當貨架皮草青菜賣

2015/11/16 21:06 字級:

高雄中午的天氣高溫還有三十度,卻有人開著百萬名車在路邊賣皮草,一件件皮草或是羽絨衣就攤開在車上,吸引了不少民眾上前詢問,賣衣服的曾先生是一名成衣進口商,因為這些衣服都是百貨公司,換季退貨的零碼商品,無法退給廠商,所以他乾脆把衣服載在車上,北中南三地在路邊賣皮草,成了另類的流動攤販。



看到路邊停放的車輛上,展示著一件件的皮草和羽絨衣,經過的婆婆媽媽忍不住的拿來試穿,老闆熱情的招呼大家試穿,但是看到皮莫和羽絨衣在路邊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這時眼尖的客人突然發現這輛賣貨的車,竟然是要好幾百萬的名車,雖然是百萬名車,但是不止當成貨架掛著一件件皮草,車身被刮出好多條刮痕,車內還堆放著一袋袋的皮草大衣。



老闆說他是皮草進口商在百貨有設櫃,換季賣不掉的又無法退貨,所以他不定時的開著他的名車,北中南三個地方跑來跑去,像在台中也一樣,找到合適的地方就可以車子一停、貨一攤開始賣了起來。雖然這種方式很機動,但是停車格是不能做生意的,所以這另類的流動攤販被警察看到還是會開單的。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