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累了嗎?騎車自撞慘摔 昏頭撞鐵馬

2016/01/03 14:05 字級:
屏東一名騎士就是太想睡覺,還硬撐著騎車,最後真的睡著,自撞路邊轎車,倒地後送醫急救有輕微腦震盪。另一名騎士,也是騎車騎到昏頭,最後撐不下去睡著了,撞上騎腳踏車的民眾。

元旦上午,墾丁大道上,前面騎士騎車不時搖晃,還不斷往右騎,越來越往右偏 越來越往右偏,結果自摔倒地,目擊民眾嚇到了,趕快幫忙。東西全灑一地,他先撞上路邊轎車,再二次擦撞,撞到旁邊的電線桿,最後機車和人都彈飛。警方趕到現場,被機車撞到的轎車後面損壞,騎士更因為撞擊,頭部有輕微腦震盪,四肢也有擦傷,緊急送醫治療,但怎麼會自摔成這樣?

目擊車禍民眾事後上臉書PO文,騎士疑似太累了卻硬撐著騎車,最後騎車騎到睡著,才會自撞。睡著的15分鐘,還對自己發生甚麼事沒有印象,同樣是累到自撞,還有這位騎士。

騎在高苑附近,沒甚麼車,但騎士卻越來越往右偏,直接撞上騎腳踏車的民眾,兩人都倒地。當時狀況騎士越來越往右偏,自撞騎腳踏車的民眾。發生車禍,瞌睡蟲這才嚇跑,趕緊扶對方起來,以後想睡還是別硬撐著騎車了。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