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費機票」極速換法 哩數達人心法大公開!

2017/03/30 14:00 字級:
「免費機票」極速換法 哩數達人心法大公開!
▲示意圖。(圖/pixabay)

時常搭機出國的朋友,對於「飛行哩數」肯定都略知一二,然而國外信用卡琳瑯滿目,透過積分換取飛行哩數的方法五花八門,甚至比台灣、香港的信用卡還要精彩,而來自台灣的哩數達人Ryan和Brady,就大膽曝光了他們長期研究出來的「心法」,答案超乎想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Ryan和Brady以及另外2位成員於2015年時,就在網上發起群組「北美華人哩程交流討論」分享北美賺取哩數的心得,瞬間吸引大量旅居美國、加拿大等經常往返台灣、香港的網友加入,至今已累積超過3萬人,他們甚至夯到在洛杉磯、紐約等城市開班授課,即使他們的「心法班」需要購買門票,依然場場爆滿。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賺到一張免費的機票呢?Brady表示很多人對於飛行哩數沒有清晰的概念,不少人總是秉持著「朋友說加入那個,他就加入那個」的態度,但是美國信用卡公司花招千百種,很容易就被搞得頭昏眼花,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日常生活」中賺取。

Ryan和Brady兩人,都一致大推有「信用卡神器」封號的大通銀行「Chase Sapphire Reserve」和美國運通「Amex EveryDay」。他們說,大通銀行「Chase Sapphire Reserve」在購票旅遊產品、餐飲消費都可享3倍積分,美國運通「Amex EveryDay」則是在超市和加油站分別可享3倍和2倍的積分,對於飛行哩數的初學者來說,這2張信用卡真的很不錯。

但是,想要以最快的速度賺到一張免費的機票,就要秉除掉「買機票就要買最便宜」的習慣,因為這樣往往都會以微小的價差,損失掉「有價值」的哩數,他就舉例往返紐約及台北時,最便宜的經濟艙「V艙」賣875美元,不能賺取哩數,但同樣是經濟艙的「W艙」賣900美元,雖然貴了25美元卻可以賺到相當於四分之一張來回紐約的機票,實在讓人意想不到。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哩數 機票 免費 信用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