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飲酒適量!狂歡後糗態百出 你會看到...

2016/01/01 14:08 字級:
飲酒適量!狂歡後糗態百出 你會看到...

跨年夜後,信義區街道上,不只出現許多年輕人,醉倒路邊,糗態百出,還有很多垃圾讓清掃人員忙翻,有民眾主動捲起袖子幫忙清理,環保局統計跨年夜垃圾量達18.2公噸,另外晚會帶來的噪音問題,附近住戶檢舉下,有8件因為音量超標遭罰!

迎接跨年 101焰火施放後,民眾心情好high,在街上相擁歡呼,不過才沒幾分鐘,地上出現一罐又一罐的酒瓶,不少年輕人全都喝茫了醉倒路邊,甚至直接躺平在馬路上,更多人蹲坐在地上,埋頭不語,因為喝醉了根本無法走路,警方也趕來關切,穿橫條紋外套的女子喝醉了,走路搖搖晃晃,還需要兩名友人攙扶。

跨年狂歡後的糗態百出,在信義區街道上,幾乎年年上演不過小攤販可就麻煩了,因為違規擺攤遭到警方開罰,一旁散落滿地的垃圾更是嚇人,年驚人兩人合力提著大垃圾袋,還有人拿著掃把夾子慢慢清理這路邊髒亂的垃圾,不過垃圾多到嚇人,另一區裝食物的紙屑殘渣堆到和小山一樣高,工作人員掃到手軟,截至凌晨一點半,垃圾量達18.2公噸,雖然比去年少了1.27公噸,但亂丟菸蒂垃圾行為,遭檢舉開罰也有23件。

藝人們熱力開唱,歌聲讓群眾high翻,不過根據環保局統計,有八件音量管制超標遭罰,其中五件 超過15分貝,被罰最高3萬,噪音檢舉最多時間集中在12點半到1點半,狂歡醉倒和垃圾噪音也成為每年跨年夜散場後,信義區的特殊景象。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