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看焰火!民眾違停 車塞500公尺

2016/01/01 14:01 字級:

今年台北101焰火吸引好多人搶看,但卻有駕駛為了她自己方便,看煙火,違規把車停在快速道路上,害現場大塞車,而焰火施放後的散場人潮也很可觀,北捷統計截至凌晨兩2點,輸運量就達302.8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

焰火施放,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不過在信義快速道路上,這輛黑色轎車駕駛竟然直接違規把車停在快速道路上,拍攝民眾:「這不是國道嗎?怎麼可以這樣子?對啊,就是有人這樣啊。」為了看焰火,駕駛占用車道,後方數十台轎車也全塞住,綿延五百公尺 一路排到紅綠燈口,一旁還看的到民眾也忍不住抱怨實在太危險了。

地點換到麥帥橋,民眾大搖大擺的走在機車道上看焰火,顧著拍照,甚至有人直接把機車停在車道口擋住去路,同樣的情況發生在民權路橋,汽機車道全被民眾塞爆,倒數前想搶個好位置,民眾一個接著一個跨越分隔道,機車呼嘯而過,場面好危險,警方忙著疏散人潮,因為原本的道路已經人車大打結,不論信義路還是基隆路上,民眾席地而坐搶看焰火,人潮塞爆,就連散場,捷運也湧入302.8萬人次,創下歷年新高。

捷運站務人員:「小心你腳下的踏階,回來的旅客請你慢慢走。」搶搭12點後第一班捷運,民眾顧不得跌倒危險,全往捷運站內狂奔,月台上擠滿人,因為人數管制,還有更多人被擋在外面,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捷運站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現在在捷運站這邊又開始來進行入口的管制。」捷運人潮再度刷新紀錄,可見焰火魅力無法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焰火 違規 停車 塞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