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紫南宮發猴年錢母 「露宿12天」搶到頭香

2016/01/01 13:52 字級:

新年第一天,民眾搶著排隊領取的,還有南投竹山「紫南宮」,熱鬧滾滾,廟方發放3萬份的「猴年錢母」,排隊的隊伍綿延10公里,幾乎看不到盡頭,這次搶到頭香的是一位施先生,他從12天前就來排隊,領「錢母」的民眾中,還有一對新人當場求婚。

排排排,民眾排錢母,這隊伍好長好長,幾乎看不到尾巴,綿延10公里,廟方人員:「祝你好運,來,摸摸董事長的手。」

往年紫南宮發錢母都會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這次也不例外,搶到的頭香是他,40幾歲的施先生12天前就來卡位,排錢母頭香民眾施先生:「往年是排好玩的,今年是來還願望的。」

為了還願也祈求平安順心,現場超過3萬名民眾來到紫南宮搶錢母。

錢母魅力有多大?就連藝人白冰冰也帶旗下藝人朝聖,而排隊隊伍中,還有一對新人求婚,熱鬧場面增添感人氣氛,求婚新人:「妳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好,謝謝。」

這次紫南宮預估發放3萬份錢母,木盒裝一金一銀,小猴子腳踩祥雲,代表金猴運財,討喜造型討吉利,也要庇佑民眾發大財,排錢母小朋友:「家人平安健康學業進步。」

排錢母民眾:「人越來越多,怎麼說,因為我們之前一樣時間來,可是越排越後面了。」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今年比去年人數有多,目前看起來,大概多了4.5千人以上,本來預計是兩萬個,後來我們馬上追加,可能會到3萬個左右。」

隨著羊年進入尾聲,猴年也將拉開序幕,紫南宮發錢母,希望能帶給民眾好運,今年元旦廟方發放3萬份,沒領到的民眾再接再厲,農曆過年還有一波,想替新年求好運的民眾可別忘了提早卡位。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