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祕鹹酥雞」想吃得排隊至少3小時 網友解密好吃關鍵

2017/03/23 18:21 字級:
​「神祕鹹酥雞」想吃得排隊至少3小時 網友解密好吃關鍵
(圖/取自麗鳳(品麗)鹽酥雞臉書專頁

台灣特有美食「鹽酥雞」,一陣又一陣噗鼻而來的香氣,總是讓人欲罷不能,有網友狂推一家神祕的鹹酥雞攤,因為特有的美味,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即使得等上至少3小時才能吃到,許多人也甘之如飴。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說道「等待3小時是值得的」,只見照片中,鹹酥攤位上,客人夾取的餐點排得滿滿滿,籃子裡還依稀可以看到客人留下的紙條,上面寫著電話號碼,雖然攤位小小的,沒有什麼明顯招牌,但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引發外界好奇。

▼(圖/取自麗鳳(品麗)鹽酥雞臉書專頁)


據了解,這家位在南投魚池鄉的鹽酥雞,曾被不少美食節目,算是有名氣的店家,且還設有臉書粉絲團專頁。這家鹽酥雞除菜色多樣吸引人,炸功與調味更是熱賣關鍵,甚至有客人表示曾等了5個小時,就連平日來買,都是排滿長長人龍,難怪能吸引不少饕客慕名前來品嚐。

▼(圖/取自麗鳳(品麗)鹽酥雞臉書專頁)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感到相當驚嘆,「誇張!」、「排3小時也甘願,真的這麼好吃?」、「附近沒有其他攤位了?」、「3小時我無法」,不過,也有不少品嚐過的網友大讚「我妹帶我去過一次,蔥跟蒜真的加很多,好好吃」、「每一樣都有塗喔,醬辣辣的,真好吃」、「超好吃!家鄉的味道!」、「6點先去夾,等排隊的時間去吃晚餐,9點再去拿」。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鹹酥雞 南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