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員不笑態度差!?資深奧客母愛抱怨 慘被女兒神打臉

2017/03/23 10:10 字級:
店員不笑態度差!?資深奧客母愛抱怨 慘被女兒神打臉
▲(圖/pixabay)

奧客離譜的行為千奇百怪,隨便一個莫名其妙的點,都有可能激盪出不得了的憤怒火花。最近知名音樂人陳樂融就特地發文,說有天他在捷運上看到一名中年婦女和女兒聊天,婦女說她看到店員態度很差,就當場要求對方道歉,否則不會購買商品,一旁的兒子也跟著幫腔教訓店員,但女兒卻不跟著一起罵,讓婦女氣得不停指責,結果女兒一個神回應,瞬間讓婦女的臉超腫!

根據陳樂融在部落格的發文,婦女在捷運上完全不顧眾人的眼光,大聲地說「那天我去XX堡,店員眼睛抬都不抬,都不看我耶,態度有夠差。我立刻說你要跟我道歉,不道歉我就不買。」,當時同樣在場的兒子也一起教訓店員「你要向我媽道歉。」,但講著講著,婦女突然話鋒一轉,開始抱怨女兒「他都會護著我,不像妳都不幫我講話。」

沒想到婦女故事講這麼久,就是要指責女兒「自己人不幫忙打群架」,豈料女兒居然冷回「誰要你老是在外面跟別人吵架?」,可以看出婦女是一位資深奧客,但婦女卻說這種員工不會笑,就是應該要開除,不然就會把客人給得罪光了,女兒則繼續打臉說「不會笑就不會笑,你為什麼要那麼在意?」、「你為什麼一定要幫別人老闆教訓員工?」、「每次都自以為是對的。你不要像軍人一樣,到處教訓別人。」

俗話常說有其父必有其子,雖然這位奧客婦女成功把自己的精隨傳授給兒子,殊不知女兒出淤泥而不染,了解母親這樣的心態是不正確的,讓陳樂融不禁默默在心裡鼓掌,讚嘆「我投這女兒一票」。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客 母親 女兒 打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