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過期17年檸檬汽水 「發黑」網拍賣4萬6千

2017/03/21 20:47 字級:
日過期17年檸檬汽水 「發黑」網拍賣4萬6千
過期的食品說不定可以變成錢!在日本,有一名網友把過期17年的檸檬汽水,拿到網路上拍賣,汽水已經發黑,但瓶身還很完整,他開價17萬日圓,折合台幣4萬6千塊,這名網友還說我沒有把蓋子打開的勇氣,所以忍痛割愛,希望為這瓶「陳年佳釀」,找到真正愛它的人,在網路上瘋傳。
 
照片,這汽水已經過期17年,在日本有人把它拿來拍賣,售價17萬日幣,折合台幣4萬6千塊,還強調從來沒有打開過,汽水已經黑得像墨汁,但瓶身貼紙仍是鮮黃色,不過這東西始終沒有人下標,說到拍賣東西怪,在美國也有不少私人收藏全身長滿毛的突變魚可以賣,屠夫自己做的牛骨椅也可以賣,甚至連小甜甜布蘭妮掉的頭髮也能賣200美元,甚至還有吃剩的食物。
 
放了10年的三明治也是有得拼,竟然還能賣出台幣85萬,現在拍賣網站多,當然很多民眾把多的東西上網拍賣,在台灣連小妹妹也會利用網路做生意,把自己用過的卡片100元出售,還自己寫了dm傳單,就是希望吸住網友的眼球,下單購買,而之前機捷通車推出的限量版乖乖,普通一包20元,有了限量的加持,網拍暴漲10倍 200塊,誰買?拍賣網站,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當然要不要買,也就看個人認為值不殖得。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