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人幫台灣畫交通路網圖 網友瘋傳直呼:跪著看

2017/03/21 17:02 字級:
日本人幫台灣畫交通路網圖 網友瘋傳直呼:跪著看
(圖片/截自L.DOPE臉書


日本鐵道路網密集複雜,但日本人所繪製的交通路網圖,卻把繁雜的系統,變得淺顯易懂,讓人一看就能清楚如何搭乘,相當方便。最近網路瘋傳一份,日人把台灣所有的主要鐵道,做了一次整合,還繪製成了一張細膩的系統路網圖,讓不少網友看了為之讚嘆。

日本「ひまわりデザイン研究所」,把台灣主要軌道做了一番整合,還繪製成一張細膩的運輸路網圖,圖中除了有台北捷運、高雄捷運外,還有台鐵、高鐵、機場捷運等,甚至連台鐵阿里山支線,都包含在其中,被網友瘋傳。

▼(圖片/截自L.DOPE臉書


路網圖曝光後,網友瘋狂轉發,有網直呼「畫這圖的人,太強大了!」、「日本人做事真不是蓋的」、「佩服到五體投地」、「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只有南投什麼都沒有,好可憐」,儘管有網友發現桃園機場捷運線少了大園站,但整體網路圖的細膩程度,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阿里山森林鐵路的彎彎曲曲呈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鐵道 捷運 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