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速食店變裝秀 網友:衣服太薄透明

2015/12/31 21:21 字級:
​跨年速食店變裝秀 網友:衣服太薄透明

跨年除了煙火以外,現在連速食店的變裝秀,也成了跨年特色,今年連鎖速食店的各分店,也都花盡心思舉辦變裝秀,為顧客服務,有人是日本風,還有上海風,不過嘉義民雄的這家分店,穿了小護士裝,但是衣服材質可能太過透明,連裡頭的小短褲都被看光了,還有民眾拍下po到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店經理帶頭賣力的跳著去年的熱門歌曲小蘋果,雖然有點手腳不協調,不過心意很足夠。這是高雄連鎖速食店的明誠分店,不僅是穿旗袍跳舞,就連店裡頭也很上海風,走進來就連顧客都覺得很不一樣。連鎖速食店明誠分店店員:「唉喔,就很害羞,我是容易害羞的人,我是內向的人,身材不好啦!」

近幾年,連鎖速食店在跨年當天,各家分店都會舉辦變裝秀,這似乎也成了一個特色,但是來到這邊嘉義民雄分店,今年變裝出了點狀況,看到裡頭的店員,穿得是小護士裝為顧客服務,實際看起來沒有問題,但是就有民眾拍下這兩張照片,店員彎腰拿東西的時候,小護士裝變成了薄紗裝裡頭穿的小短褲,都被看得清楚,放到網路上頭被熱烈討論,不過這應該是服裝材質問題,大家應該別太過度反應,因為一年一度的變裝,這家連鎖速食店的用意其實真的很簡單。

連鎖速食店明誠分店店經理:「開心就好,大家開心就好,難得一天大家都很HIGH這樣子。」過新年嘛,就像店經理說的一樣,各家分店想盡腦力,從店內的裝飾到顧客間的互動,還有分店員工的變裝,都想營造一個歡樂氣氛,畢竟穿了什麼或打扮什麼,不僅是顧客難忘,對店員也是個跨年前的新體驗,材質透光、太薄的小插曲,大家就笑笑帶過吧。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