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冬季最夯景點! 彰化市區落羽松林秘境

2015/12/31 21:19 字級:

最近中部有一處最夯的落羽松秘境,就位在彰化市區金馬東路旁,佔地一甲的落羽松林,正值由綠轉棕紅的季節,加上一旁種植睡蓮的生態池,宛如北國風情的的美景,吸引相當多民眾前往探訪拍照,不過由於遊客實在太多,也留下不少垃圾,主人擔心環境被破壞,決定加裝鐵門暫時封閉,但還是有遊客從附近小徑進入,就是要欣賞這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好幾排高聳的落羽松,隔著水塘,整齊的矗立著,時節進入冬天,有的維持淺綠,有的則是開始轉為棕紅,中間的水塘還有藍紫、粉紅睡蓮綻放,陽光透過樹梢照射,光影交織,彷彿置身北國還有遊客以空拍方式,記錄這宛如世外桃源的美景。遊客:「我覺得很棒,它雖然不是很大,可是水啊、倒影啊 ,落羽松還有荷花都很漂亮。」

這裡是最近中部,最夯的落羽松秘境,不是位在在偏遠的山上而是彰化市,車水馬龍的金馬東路旁,七八年前落羽松林主人王先生向地主租了一甲地,種植四百多棵落羽松,原本想要種植出售,沒想到有民眾無意間闖進來,一傳十十傳百,成了遊客爭相造訪的秘密景點,不過人一多,垃圾也跟著來,沿路滿是寶特瓶、飲料杯、塑膠袋,逼得主人只好加裝鐵門暫時封閉。

落羽松林主人王先生:「鐵門那些做起來,怕人家去破壞掉,因為那些樹都很珍貴,因為那些樹還不夠大,我們是希望樹整個大起來以後會更漂亮。」只不過加裝鐵門還是擋不住遊客的好奇心,不少人從另一旁的小徑進入,看到垃圾污染環境,也能體諒主人的用心。王先生說這片落羽松林,大約會封閉一到兩年,等待修生養息,規劃整理好後會再重新開放,讓民眾能欣賞更壯觀的落羽松美景。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景點 彰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