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PO文抱怨男友卻沒人看得懂 網友驚:釣出一堆咖

2017/03/16 19:37 字級:
她PO文抱怨男友卻沒人看得懂 網友驚:釣出一堆咖
(圖/翻攝《臉書》粉專「靠北男友」)

明明寫的是中文,卻讓人看得霧煞煞!有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PO文,抱怨男友的不是,但沒想到,整篇文章都是中文,卻讓不少人有看沒有懂,而網友們的「神翻譯」也讓人看了,不禁噗哧一笑。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PO文表示,「我跟我男友已經八個月沒一起了,我們從早到晚一起咖啡很到晚上公園走圈一點,9半點鐘沒有一隻雞有一個掃把飛來,我嚇的跑男友非常笑得意的一起,噴出也咖啡弄得滿地都是」,儘管整篇文章寫的都是中文,但因為句子沒有邏輯,讓人看得非常吃力,於是有不少網友就跳出來幫忙翻譯。

網友翻譯「我跟我男友已經八個月沒在一起了,之前我們從早到晚,一起喝咖啡,到了晚上到公園走一圈走到凌晨一點,早上九點半鬧鍾響了,竟然沒有一隻雞會啼,只有一隻掃把飛過來打到我讓我嚇到,我嚇到跑走,男友非常得意的,結果被掃把桶到噴出了,我喝的咖啡也洩的滿地都是了…以上是我唯一能解讀出來的情節!」

還有網友解讀為「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八個月沒一起喝咖啡了,我們以前從早到晚都在公園抖腳,9點半了沒有停過,有隻雞突然騎著掃把 一起飛高高,我嚇得跑到男友身邊,一起得意的笑著說,這咖啡真純 這時條子來了,嚇得咖啡用到滿地都是。」

甚至還有網友這樣解讀,「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八個月沒一起喝了,我們從早到晚一起喝咖啡到晚上,在公園藥效走到凌晨一點,九點半沒有一隻雞在叫,只有一隻掃把飛來,我嚇得跑走,我男友非常得意的笑,笑到把咖啡噴出來,弄得滿地都是」,最後還和原PO說「沒人教你吃藥不要玩手機嗎?」

網友們紛紛當起翻譯家,讓人看了不禁想笑「一堆神翻譯」、「這篇釣出一堆咖」、「字打成這樣你眼睛一定很霧」、「公殺小」。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友 抱怨 翻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