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外遇「犯後態度良好」該放生?她因「這些條件」猶豫不決

2017/03/15 14:20 字級:
老公外遇「犯後態度良好」該放生?她因「這些條件」猶豫不決

▲(圖/pixabay)

婚姻是人生大事,也是一大難題,有些人因為一時衝動結了婚,結果婚後才發現自己還想玩,或是對方不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人,但卻又不願離婚,那就很容易衍生「外遇」的問題,日前有人在網路上提問,說老公外遇後「犯後態度良好」,而且年薪非常可觀,讓她猶豫到底要不要再給對方機會。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發文,他說如果有一個男人婚後跟別的女人約炮,不過被抓包之後懊悔地哭著說「要回歸家庭」,而且犯後態度良好,不但對女方的家人好,也常常陪妻子回娘家,甚至當起「工具人」任人使喚。除此之外,網友還透露這名男子年薪有200萬,薪水也都乖乖交給老婆管。

也許就是因為男方的良好態度和財力讓人開始猶豫,到底是要再給他一次機會,忘掉過去的事,繼續一起生活呢?又或者是要就此放生他,回歸一個人的生活?

貼文引來大批的網友發表意見,有人提出問題要她想清楚「你問你自己還愛你老公?你若離婚你ㄤ(老公)會給你贍養費?你不會覺得你ㄤ(老公)很髒?心裡不會介意?」、「太太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老公會約炮?妳有給他他需要的嗎?」、「看你要錢還是要人」。

有人看到男方財力覺得放生就太可惜了,「錢都給妳管了就不用放生了,叫他去結紮,免得日後蹦出個不是跟妳生的小孩來找爸爸!」、「再給一次機會吧,如果他真的知道錯了…私房錢要藏多一點了,以免下次又抓到離婚都沒錢」、「留校察看,錢守好」、「先結紮,繼續爽花他的錢,以後不工具人,是佣人!」,也有人不向「錢」看,認為對方若是「真心回頭、真心改變,就放下吧!好好經營也是很不錯的」。

但是有人持反對意見,認為外遇這種事情有一就有二,所以建議雙方分手,「一日外遇,終生外遇」、「抓到,訴請離婚並討錢,不然就要有心裡準備他會繼續偷吃下去」、「若是為了錢,妳應該可以自己賺」、「趕快放生~背叛最不可原諒!」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