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人坐車她騎寶馬 山東暖爸牽馬接女兒下課

2017/03/15 09:41 字級:
別人坐車她騎寶馬 山東暖爸牽馬接女兒下課

大陸山東有位爸爸,為了給女兒驚喜,牽著家裡的馬接小朋友放學,再騎馬回家,後來照片被PO上網,被網友封為「山東暖爸」。
 
照片裡小女孩好幸福,騎著一匹寶馬回家,還是爸爸親自來接送,照片火速在大陸互聯網上暴紅,原來這對父女來自山東威海,當天梁爸爸心血來潮,牽著家裡馬去幼兒園接女兒下課,沒想到成了網路紅人。
 
超有創意的梁爸爸,送給孩子最好的生日驚喜,讓小女兒笑得好開心,因為同學都是坐車,只有她一路騎著寶馬回家,不過通常家裡交通工具都是汽車或機車,梁爸爸的寶馬又是打哪來的,一年多前,梁爸爸陪朋友去看馬,發現這匹馬叫追風的馬,一直跟著他,梁爸爸覺得跟馬有緣份,花了將近5萬多台幣把馬兒買回家。
 
有趣的是有個追風後,原本是老菸槍的他改變的生活方式,因為馬兒怕咳嗽聲,梁爸爸擔心驚動馬兒,乾脆把菸戒了,現在除了女兒,追風也成為他另一個孩子,沒事騎出去跑跑,過著快意人生連鄰居都羨慕。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寶馬 山東 暖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