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濱海自行車道坍塌 沒封路僅設三角錐

2015/11/10 11:57 字級:
宜蘭濱海自行車道,每到假日總會有不少單車騎士到這邊騎腳踏車邊欣賞美景,但頭城竹安段的車道卻坍塌,旁邊只放了幾個三角錐跟小小的告示牌,黃先生騎到一半差點掉下去連忙煞車,事後把照片PO上網,網友們看到直呼真的太危險。

宜蘭濱海自行車道每到假日總會有單車騎士到這邊一邊騎自行車一邊欣賞美景,但頭城竹安段的車道竟然坍塌被掏空,400公尺的路基流失,單車騎士經過差點掉下去,嚇得趕緊PO上網提醒大家,投訴人黃先生:「那邊剛好是一個爬坡,所以騎的比較慢,也還好是這樣。」所幸當時速度不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回想當時完全沒有燈,頭城竹安段車道發生坍塌卻沒有封路,只有擺兩個小小的三角錐,當時黃先生經過突然覺得眼前一塊黑洞,連忙在黑洞前急煞,真的相當驚險。

濱海自行車道下方是崩落的碎石,一邊是海另一邊就是山壁,要是發生意外誰能負責?
黃先生趕緊PO上網提醒其他民眾騎士如果要過,只能牽著單車小心翼翼走旁邊窄小道路,單車騎士:「應該是把它封起來,還要一個警示燈,因為晚上沒有警示燈看不到。」

東北角風管處副處長陳煜川:「警示燈有被移走的狀況,我們預計明天就會找人去把它做固定的阻隔設施,避免遊客有意外發生。」風管處表示會盡快處理,就是希望避免意外發生。坍塌路段只有幾個三角錐、小小的告示牌,沒有其他顯著的防護措施,要是發生意外,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