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首家加油站開幕! 網友實測勝過中油直營

2017/03/06 16:00 字級:
好市多首家加油站開幕! 網友實測勝過中油直營
圖/google map

好市多(Costco)台灣開首家加油站,日前在中壢正式開幕,吸引許多民眾去加油,但若是以3月1日好市多公布的汽、柴油價格,對照中油同週的牌告價格,一次加95無鉛汽油50公升,約可以省下150元。現在有加過油的網友在PPT上發文,認為好市多加油站的油耗情況也較佳。

該網友指出,他通勤竹科上班及接送孩子,每天至少80公里,加上周末出遊,每周哩程數大約600公里,若當周回南部,再加400公里。他通常用完50公升才加油且歸零,各家的油在歸零前約每公升10.2公里至11.8公里,極少超過12公里,但好市多50公升結束時,是每公升12.6公里。他最後結論「Costco的95比我以往加過的任何一間加油站都好,而且差距非常明顯!」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中油直營也輸?」原PO回應:「對!很神奇吧」;不過有不少網友持保留態度:「這跟油槽新舊也有關係」、「說真的,短時間狀況不代表一直是這樣」

據悉,Costco主要看好大桃園地區近年來發展迅速,具有許多通勤人口及機場運輸,且交通流量十分龐大,而選擇中壢為台灣加油站首站。Costco中壢加油站會依循美國的經營模式,採全自助加油的服務方式,藉此能有效降低經營成本,提供會員盡可能最好的油價。

▼網友實測好市多汽油,大推勝過中油直營。圖/ptt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