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拿大Subway被爆 雞肉有一半是黃豆

2017/03/03 20:26 字級:
加拿大Subway被爆 雞肉有一半是黃豆
許多人愛吃速食,因為方便快速又美味,但現在可要注意了,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的報導,他們把當地5家速食業者的雞肉堡,送去實驗室進行基因分析發現,速食店賣的雞肉不是百分之百的雞肉,其中被點名的加拿大Subway,有一款三明治的雞肉竟然一半成份是黃豆。
 
大口咬下漢堡、潛艇堡,各家速食業者拚人氣,紛紛標榜產品鮮嫩又多汁、百分百純天然,不過你有想過嗎?許多人吃進去的雞肉可能不完全都是雞肉,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在節目中調查五家加拿大的速食業者。
 
分析漢堡內的雞肉基因,可以知道雞肉到底是不是百分百,加拿大節目經過好幾個月的重複實驗檢測,結果終於出爐,原來速食店的雞肉不只是雞肉,還有這麼多物質在裡面,包括各種調味料,長長一串都是添加物,DNA測試中發現雞肉不是百分百,一部份原因是為了調味而放進許多加工添加物。
 
加拿大媒體實測速食店雞肉基因發現,唯獨這家業者的兩種雞肉三明治,只有分別53.6%和少於一半42.8%的真雞肉,原因就是他們的雞肉加了許多的大豆蛋白,而被加拿大廣播公司踢爆不是用百分百雞肉的加拿大SUBWAY否認報導內容,堅稱雞肉只有不到1%的大豆蛋白,不過從營養師來看,速食店雞肉的鈉含量也比自己在家煮的肉多了7到10倍,顯示速食的過度調味也恐怕會造成健康負擔。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加拿大 Subway 黃豆 雞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