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賣「生雞」飲食?他狠咬一口三明治 網驚:小心禽流感

2017/02/24 12:22 字級:
超商賣「生雞」飲食?他狠咬一口三明治 網驚:小心禽流感
▲(圖/爆料公社)

台灣超商密度是世界第一,只要走幾步路,不管是填飽肚子的食品或者是廚房的柴米油鹽,幾乎都可以在這間小店中一次買齊。但你曾經遇過或看過這樣誇張的情況嗎?

是的你沒看錯,《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因為下雨加上趕時間,於是把架上的「蜜汁烤雞玉子三明治」拿了就走,沒想到飢腸轆轆的他回到家一咬,居然吃到「生鮮」雞肉,還用三次「還用雞肉沒熟!」,來表達心中不可置信的吃驚。原po表示雖然之後有打電話給客服,卻只得到「到訪致歉,收回商品確認」的回覆,讓網友氣得直說「是要確認什麼?質疑我們消費者說謊騙人造謠嗎?」

▼(圖/爆料公社)


看到原po替生雞肉拍的「寫真照」,網友嚇得直呼「完全沒熟、是生的耶,誇張」、「吃完得禽流感」、「+9生雞片,有機率獲得新型禽流感感染效果(生物毒性感染效果,級別:傳說級)」、「根本就是直接夾生的上去而已嘛」、「以後不敢吃了」。

一般來說,超商的三明治都是熟食,要吃的時候稍微加熱微波就可食用,所以如果真的是「完全生的」,可能代表著某方面品管有問題,對於原po質疑業者「收回商品確認」這句話,有網友跳出來解釋「『收回確認』不是在質疑消費者是否說謊、欺騙,而是必須查明產品製作、包裝、品管等等是在哪個環節出問題的」、「這不是質疑啦!是他們的流程」、「總要拿回去確認啦,有些雕民會用用假照片刁難業者」。

▼網友買了三明治,雞肉卻是生的(圖/爆料公社)


▼吃生雞肉的網友,直接向客服反應得到「到訪致歉,收回商品確認」的回覆(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生雞 三明治 超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