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打」!史上最艱難中華隊 靠「打擊」突破重圍

2017/02/21 20:46 字級:
強「打」!史上最艱難中華隊 靠「打擊」突破重圍
世界棒球經典賽,目前中華隊正在台中打熱身賽,大家都知道這次球員徵召並不順利,號稱是史上最艱難的中華隊,不過打擊的部分,教練團就很放心,因為有隊長「林智勝」領軍,中心打線可以說是炮火隆隆,有了打擊做後盾,投手群也增加許多信心。
 
中華職棒砲聲隆隆,全壘打滿天飛,這批打擊悍將就是經典賽的主力,也是中華隊最強武器,中華隊球員陳鏞基:「基本上今年徵召,大家都知道可能有點困難,那我們留下來就是有接受這次比賽的球員,那我們也會盡全力。」
 
入選了就盡全力,經過了兩個多月調整,中華隊打擊越來越火燙,徵召不順的投手群,有他們做後盾也增加許多信心,中華隊投手潘威倫:「每次能夠入選中華隊都是很開心,因為畢竟能夠跟不同隊的隊友,那也有可能以前隊友可以齊聚在一起,那一起打拚、一起打球,我覺得其實是蠻特別的經驗。」
 
能參加經典賽真的很特別,尤其中心打線,史無前例兇猛,可能的第三棒高國輝上季有34轟,第四棒林智勝也轟了34發,林益全扛第五棒,他的打擊率特高,就連第六棒蔣智賢單季也可以30轟。最後一次打中華隊,隊長林智勝破釜沉舟,要帶球隊衝出佳績,希望這最後一次也是最美好的一次。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