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高鐵巧遇暗戀學長!「一句傻問」情節神展開 網:跪求續集

2017/02/19 17:00 字級:
搭高鐵巧遇暗戀學長!「一句傻問」情節神展開 網:跪求續集
▲(圖/東森新聞)

「巧遇」這件事,幾乎已經變成偶像劇裡的標準作業流程,但在現實生活中卻很難能親自體會。最近有位女網友,當她搭高鐵準備回學校的時候,赫然發現自己暗戀很久的學長居然在她身旁,四目相交的瞬間讓她小鹿亂撞,現場的氛圍就有如偶像劇那樣浪漫,其他網友都看得內心狂冒粉紅泡泡,拍桌大呼「在一起」!

受到幸運之神和戀愛之神眷顧的網友,在前幾天她搭高鐵準備回到學校的時候,因為行李有點多所以在車廂行動有些困難,正當每個乘客都急著下車的時候,她的行李箱不知怎麼搞的很難拉,結果後方突然傳出一個耳熟的聲音「需要幫你嗎?」,她轉頭一看,居然是自己注意很久的排球校隊學長。

當網友看見心儀的學長時,還差點沒有被帥昏在現場,趕快假裝柔弱地說「好呀!謝謝你」,眼看獵物都已經在眼前了,網友肯定不能放過這次天載難逢的機會,刻意問說「你是哪個學校的?」,沒想到他居然回說「我是xx大學呀!你也是吧?我有在學校看過你」,意料之外的回答害她差點亂了陣腳,馬上回說「哇真的假的好巧哦!但是我沒看過你」,對方也傻傻地說「正常的啦學校那麼大又那麼多人」。

然而,幸福、快樂、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當他們走到大廳準備解散時,網友就提議為了感謝他幫忙拿行李,改天再約出來請他吃飯,隨後就很順利地交換聯絡方式,開開心心地道別。

殊不知,正當網友煩惱要不要自己主動發訊息給對方時,學長就先傳了訊息過來問說「到學校了嗎?」,讓她看得開心到不能自已,但她同時也領悟到,同樣的一句「到學校了嗎?」,老爸和學長2個男人問起來的感覺居然差了十萬八千里,灑淚感謝媽媽逼她提早回學校,感謝高鐵讓她和學長相遇。

其他網友在《Dcard》看到如此臉紅心跳的巧遇文後,狂讚「小鹿都要撞死了」、「說不定他看迪卡,看到你的文XD」、「該有的矜持還是有保持住,不錯不錯」、「學校這麼大這麼多人,但是他有看過妳耶!代表學長有注意到妳唷唷唷唷」、「爸爸覺得難過QQ」。

而大家也都非常關心後續發展,結果就有人貼出疑似「學長回應」的文章,內文第一句話就是「昨天搭高鐵巧遇暗戀已久的學妹…」,讓大家看了都好興奮,不過原PO對此回應,這篇回文「一看就知道不是學長發的」,所以網友們也只能靜待原PO更新狀況了。

▼原PO回應反串文章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學長 高鐵 巧遇 偶像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