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界「深田恭子」出沒九如派出所!網暴動狂揪自首團

2017/02/13 12:00 字級:
警界「深田恭子」出沒九如派出所!網暴動狂揪自首團
▲(圖/kyokofukada_official Instagram、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最近有不少警界的帥哥美女接連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執勤的身影讓網友看得如癡如醉,引起一波又一波的轟動。不過,最近又有網友發現屏東有一名超美女警,孤身在寒冷的天氣當中指揮交通,雖然全身包得緊緊緊,美麗的側臉仍擋不住魅力,讓許多網友都暴動狂讚「揪團朝聖啦!」

▼(圖/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有一名駕駛在「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文,他說自己開車經過屏東九如派出所時,驚見一位美如天仙的女警,她身穿厚厚的外套和帽子,水汪汪的大眼電死人不償命,儘管外面的天氣再寒冷,她還是專注地為民眾指揮交通,只可惜原PO拍攝的照片沒有正面,坦言「拍的不是很清晰,可是本人真的很漂亮,九如派出所。」

▼(圖/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


網友看到美女員警的倩影後,紛紛留言大讚「運轉手之戀二開拍了」、「有人要揪團去九如派出所嗎?」、「同學們!九如自首團,出發!」、「抱警處理」、「看起來好清純喔」、「不要亂拍我七辣」、「有深田恭子的感覺耶」、「吉霸芬」。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