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先簽切結書!這份「合同」曝光 網友預言:晚景淒涼…

2017/02/13 12:25 字級:
交往先簽切結書!這份「合同」曝光 網友預言:晚景淒涼…
●(圖/截自《爆料公社》)

交往前要先簽這份切結書,你會願意嗎?有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的同事和男朋交往,居然列了一份切結書,簽字後雙方都必須遵守合約,而網友細看後合約內容後,也不禁笑翻「是否也有人如此?」

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切結書,內容寫道「看到同事請我幫她列印的切結書,我已經笑翻,這是她與男朋友之間的約定,是否也有人如此?」原來是,網友的同事請他幫忙列印,網友不經意看了列印的內容,才發現原來是同事要給男朋簽的切結書,內容提到「自106年3月份起,男方願意當日領取每日零用金200元整,如果遇假日/國定可提升到400元,不得藏私房錢,如果被發現,就要把所有錢變成特別家庫;新資部分,須將其透明化呈現,並交由女方保管,包括提款卡和存摺等」,此篇貼文後來被網友轉貼到了《爆料公社》,沒想到卻意外引起討論。

▼(圖/截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批評「這女的眼中只有錢!忽略男人的尊嚴,現在很得意,早晚會出事」、「除非真的決定在一起一輩子,男生願意接受,不然這種事情,男生應該久了會覺得沒自由,雙方是要互相的」、「這若簽的下去,只怕晚景淒涼」、「這種切結書從一開始立場根本就不對等」,也有網友新有戚戚焉表示「10幾年來一直如此,我現在有妻有子有車有房有狗有貓,除了錢我什麼都有了,可惜都不是我的名字……」、「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每天只有200零用錢」、「還好我每天有300元」、「都是跪求老婆給 100花完在拿 沒有每天都有」,甚至有網友質疑「這是在交往還是賣身?」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交往 情侶 切結書 合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