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騎樓當舞台 練舞哥大跳「鬼步舞」

2015/12/28 15:18 字級:
一名練舞哥在超商前跳舞,把超商的騎樓當成他的舞台,播放電子樂大跳「鬼步舞」,路過的顧客,還問超商店員,是你們特別請來表演的嗎!

超商外騎樓,穿著帽T的男子腳踢得起勁,從左跳到右再從右跳到左,移行換位,腳步動作看得人眼花撩亂,跳得很忘我。超商內顧客:「就這樣跳喔,肖ㄟ,跳進來啊,你們請來表演的喔。」

進超商的顧客忍不住問店家,是你們請來表演的喔?超商外出現這位練舞哥,眼尖的網友一看,馬上回應跳得正是時下流行的「鬼步舞」。配合電子舞曲,屬於力量型舞蹈,是一種拖著腳滑走的舞步,動作快速有力,網路上甚至有不少腳步教學。鬼步舞教學者:「記得要成為一個T字型,當你出去的時候,腳要這樣子踢,左腳要扭。」這名超商外的練舞哥應該就是聽到電子舞曲,腳開始不聽使喚練舞功,引來民眾注目,看他熱舞的起勁,儘管舞步還不純熟,練舞的熱情倒像冬天裡的一把火。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舞台 跳舞 店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