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了一個「小老婆」遭阿嬤毀容 背後原因…是愛

2017/02/09 14:44 字級:
討了一個「小老婆」遭阿嬤毀容 背後原因…是愛

▲(示意圖/東森新聞)

許多男人都對車子百般疼愛、呵護,時不時就要進保養場把車弄得更好,就像是自己的情人一樣,所以愛車就是男人的「小老婆」,不過對部分老一輩的人來說,他們「保護」車子的方式可就非常不一樣…。

有一名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日前在年假的尾聲,想要把握時間和朋友去看個電影,而剛好他也得知朋友年前才牽了一台新車,所以原PO想說等朋友來載他的時候,可以趁機嗆對方一下。沒想到朋友車一開到現場,原PO形容那台車子上的沙塵跟10年的老車有得比,而且後輪的鈑金竟然也被刮花了好幾條!

▼(刮車示意圖/東森新聞)


難道朋友買的其實是二手車嗎?一問之下,朋友才說是他阿嬤弄的,原PO聽到時,心想這個阿嬤也太猛!年紀都這麼大了還會開車,所以安慰朋友說「沒關係啦!你阿嬤會開車已經很厲害了。」

不料朋友卻表示,車子並不是開車碰撞弄傷的,而是因為阿嬤怕他的車被偷,所以才把他的車「故意弄成這樣」,原PO一聽當場傻了眼,忍不住驚呼「求阿嬤想法跟朋友心裡陰影面積」。

▼原PO不解阿嬤刮車的想法(困惑示意圖/Dcard)


有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有同樣的經驗,「老人家的想法好像都這樣欸,國二時靠自己打工的錢,買了一台美利達越野車想比賽,結果阿嬤手拿著鐵樂士(噴漆),把我的輪框整個噴花」、「不只是老人家會這樣…朋友媽媽也覺得新車要弄髒才不會被偷…」、「我牽新車要洗的時候也都一直被阻止,說太新會被幹走」、「叔叔買了一台新車但我看到時卻有刮痕,問了才知道是故意的,叔叔:這樣人家才知道這是一台有歷練的車子」、「堅持新鞋踩三下、新車撞三下才能出門」。

▼車被噴漆(示意圖/東森新聞)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老婆 車子 毀容 阿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