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具有刮痕! 不用請師傅 省錢DIY搞定

2015/12/26 20:41 字級:

保養修繕家具,誰說一定要花大筆鈔票,其實可以自己動手DIY,就能輕鬆省荷包,農曆年節要到了,家中牆上坑坑疤疤的凹洞怎麼補,櫃子上刮痕該怎處理,實際走一趟修繕店家,教你如何省去不必要的花費,也能讓家裡煥然一新。

家中的系統櫃用久了,總會因為使用不小心,出現刮痕,每個家庭都會習慣掛畫、
掛照片,長年累月下來,不知不覺牆上就多了好幾個洞了,民眾並非專業的修繕高手,找專業師傅來總是要荷包大失血,但現在生活太方便,其實不用花大把鈔票,也可以搞定,業者王永欣:「一樣的噴法,就跟你家裡用一般的清潔用品,洗廁所洗什麼,都一樣的做法。」瞧!噴一點水蠟,再來回擦拭一下,就能把系統櫃內的刮痕完全恢復,如果不是太追求完美,都能恢復到一定的程度還有這牆上一個又一個的洞,這像是水性黏土,不過幫的忙可大了,它叫批土,將牆上一個一個凹洞填補起來,等到土乾就可以上漆了。

業者王永欣:「自己來做,一罐漆四、五百塊錢,看品牌,一支刷子幾十塊錢,一個調漆盤、一個水桶,大概就是幾百塊錢就可以解決的。」上漆之前調漆也是一門學問,看牆壁顏色的深淺決定水的多寡,均勻攪拌之後,來回順刷牆壁就煥然一心了,這幾個步驟並不難,但是請師傅來一趟家裡坐修補,可能都要花上千元,在家自己DIY,只要買一罐披土、一罐油漆,千元內就可以搞定,小發明大功效,小零件在修繕店家內工具應有盡有,只要花點小錢自己動手做DIY,就能輕鬆省荷包。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