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鴨霸! 車馬路違停 警要求移車還嗆聲

2015/12/26 17:44 字級:

高雄一家薑母鴨店,開在路口轉角,生意很好,不少人來吃,很難找位置停車。一名駕駛嫌麻煩,居然把車直接停馬路上,擋住機車待轉區,也佔用車道,逼得其他駕駛只能跨到對向車道繞過去,相當無奈。

一輛深藍色的車停在薑母鴨店對面,但過很久都沒開走。駕駛直接把車停馬路上,擋住車道,後面的車被擋住,只能跨到對向車道,小心開過去。從薑母鴨店走出兩名男子,原來他們吃薑母鴨,車就亂停在馬路上。耍大牌把車放這還不走,警察火大要叫拖吊車,駕駛這才著急走回店裡找救兵,跟老闆指一下車子,男子想的辦法,居然是找老闆幫忙移車!車鑰匙給老闆還教怎麼開,老闆雖然無奈,但還是很幫忙把車開走,駕駛不敢自己開,因為喝了酒,怕除了違停照又多酒駕責任,看車移走了又跟朋友回店裡吃飯。

記者再回到薑母鴨店,晚上天冷生意很好,除了機車違停在班馬線上,汽車停在對面一整排都佔用馬路,他就是當天幫忙移車的老闆,為了不想得罪客人,有時候還會幫客人付違停罰單,薑母鴨店老闆好頭痛,只能拜託來的客人別再為了方便隨便亂停,加重店家負擔,也造成其他用路人的不方便。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違停 高雄 薑母鴨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