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食電影帶動風潮 三明治餐車暴紅

2015/12/26 17:41 字級:

高雄一家三明治餐車,在網路上人氣相當夯,因為道地的古巴風味肉串,還有招牌三明治,起士加豬肉融化在一起,讓人吃過一次就愛上,就算排隊超過半小時,顧客也心甘情願。而老闆說是因為看了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讓他想把古巴三明治帶到台灣,但老闆賣的時間跟地點都不固定,想要追到這台幽靈餐車,就 得隨時看臉書注意動態!

肉串烤得滋滋作響,香味四溢,配上熱情如火的音樂,異國風情讓人響往,這台餐車旁邊等候的顧客,已大排長龍,大家等的是這個,民眾:「我要一個豬肉的。」麵包抹上奶油,表面變金黃色,再放到熱壓機裡,等一會就變成酥脆扁平的餅皮,裡面混合了三種起司,和黑豬肉化在一起,這就是餐車的招牌,古巴三明治,民眾:「醬汁的味道,還有那個麵包好像外面跟底下有塗一層奶油,然後有一種奶香味,等很久,不管等多久,好吃最重要。」

為了吃上這口美食,顧客不管等多久都心甘情願,但可不是你隨時想來就吃得到,因為餐車不定時不定點出現,而且餐點全都限量供應,餐車老闆:「因為我沒有顧定的點在賣,所以都會透過臉書去發布說我每天在哪裡營業,還有幾點到幾點這樣子,台灣比較少有人在賣,所以想說把它帶進來台灣這邊賣。」老闆每天只準備60份肉串和三明治,下午4點半開始賣完就收,幸運買到的民眾直接就在路邊,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而老闆說他之所以會想用餐車賣古巴三明治,都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好的4份古巴三明治馬上好,古巴三明治有嗎?這邊有4個好了。」五星級主廚用餐車做出絕佳風味的古巴三明治,反而意外得到更多迴響,讓老闆看了起心動念,也決定效法,就把異國美味帶到台灣,造成一股三明治旋風,不過餐車到處趴趴走,想要吃就只能隨時看看老闆臉書,才有機會追到這台幽靈餐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餐車 三明治 電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