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僮「美人計」 古巴球員癡看成經典

2015/11/15 18:57 字級:
球僮「美人計」 古巴球員癡看成經典

昨天中華隊以四比一擊敗古巴,讓古巴教練當場傻眼,而這次12強網友發現,又有護國球僮正妹,只是坐在牛棚,就讓古巴球員們目不轉睛一直盯著她看,網友笑稱這其實是牽制古巴的「美人計」,今天中華隊和波多黎各的比賽,同樣有正妹球僮坐鎮,波多黎各球員也無法抵擋女球僮的魅力。

中華隊打贏古巴,大師兄林智勝功不可沒,不過還有個人,號稱也是贏球關鍵。默默坐在古巴牛棚,這名長髮女球僮穿著短裙,眼睛直盯球場上瞧,但注意到了沒,古巴球員們不管坐在左邊,還是右邊的,視線都往女球僮的方向瞄來瞄去。甚至還有球員,幾乎是看到目不轉睛,網友戲稱,這招可是美人計,用來牽制古巴的戰術,還說這名護國球僮正妹,就是兩年前棒球經典賽,吸引荷蘭球員猛看,幫中華隊逆轉勝的Selvia。

不過本人澄清,說這次坐在古巴隊的護國球僮,不是她。而隔天中華隊與波多黎各的比賽,穿著兩截式小可愛、短裙,露出小蠻腰的正妹球僮,依舊坐鎮敵隊牛棚,左手邊的波多黎各球員,戴著太陽眼鏡,有意無意偷看女球僮,從前面走過的其他隊員,也無法抵擋身材火辣的女球僮魅力。除了女球僮替中華隊加持,場邊球迷也自製,KUSO加油手板,四個大字棒打波波,還貼著日本女星波多野結衣的照片。而連日12強比賽都在晚間,中華隊首次中午開打,不只球員辛苦,球迷也熱翻了,紛紛撐起遮陽傘,頂著大太陽,也要全力支持中華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