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超炫雪橇車 萬金3D光雕過耶誕

2015/12/25 14:09 字級:

耶誕節,就帶您來感受濃濃過節氣氛,在屏東萬金教堂,有著精彩3D光雕秀,在台南有一台超炫的LED雪橇車,在路上趴趴走,真的超級吸睛。

耶誕節當然少不了耶誕老公公,不過眼前這輛 LED雪橇車讓人目光那捨得移開。在路上趴趴走,周圍還散發泡泡,還真有讓人走進童話故事中的錯覺。

續著白鬍子的耶誕老人,是LED雪橇的主人,光每年改裝車上線路和裝飾,費用就花了不少,但看到大朋友、小朋友興奮心情,一切值得啦,同樣吸睛的還有它。

立體迷路娃娃當車頭,能不讓人尖叫嗎?太可愛了,其實他的本尊是輛偉仕牌,在平安夜化身為麋鹿,脖子上的鈴鐺還搞創意,用茶壺代替超級卡哇依。

平安夜這一天台南街頭瀰漫著濃濃過節氛圍,同樣能感受耶誕熱鬧氣氛的還有屏東萬金教堂。

3D光雕秀,燦爛燈光打在教堂古牆上,多變化的 3D光雕秀每年總能吸引超過10萬人,但在享受耶誕氛圍後,人潮退去留下的卻是這般情景。

屏東萬金教堂攤販:「至少要有垃圾桶,這樣比較不會民眾比較不會亂丟。」

攤位旁路上竹籤、塑膠袋,亮麗五彩的燈飾下卻是滿地的垃圾,沒吃完的食物攤販掃到忙翻了,萬金3D光雕秀一年比一年精采,只是每年都會碰上的垃圾問題,似乎依舊令人頭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過節氣氛 萬金教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