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耶誕! 歪腰郵筒到桃機 打卡送限量郵票

2015/12/25 13:53 字級:

今天就是耶誕節,桃園機場有將近一百位耶誕老人,快閃機場第二航廈大廳。至於超萌的彎腰郵筒,也在今天搬到桃園機場,只要拍照打卡,還可以有限量的歪腰郵筒郵票,可以帶回家。

隨著音樂賣力舞動,再搭配甜甜的笑容,青春洋溢散發濃濃的耶誕氣息,這群華岡藝校學生特地換上耶誕老人服裝,在第二航廈大廳跳起舞來,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學生:「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我改換素衣過中原。」

除了原來的應景歌曲,學生們也改唱起歌仔戲,化上濃艷色彩還有誇大的線條來突顯五官,果然吸引不少目光,所有旅客都覺得很新鮮,原來這是特別為慶祝耶誕節舉辦的快閃活動,讓忙碌的桃園機場瞬間變成歡笑一籮筐,但這裡還有比舞蹈更吸睛的,
沒看錯吧,最萌的歪腰郵筒竟然搬家到桃園機場啦!

香港遊客:「很可愛,因為在香港也有聽說過,就是這個郵筒,就是說它歪掉以後好像很有名這樣子。」雖然才剛搬家,還沒有這麼多人氣,但彎腰郵筒所到之處總是能看到有人拿手機搶著拍照,連外國遊客也是它們的小粉絲,接下來民眾只要跟彎腰郵筒合照,拍照打卡限量的歪腰郵筒的郵票就可以讓大家帶回家啦。沒想過機場大廳可以看到這樣的可愛風景,未來大家等行李也不再那麼無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