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線寶寶》竟然有小孩了!網友嚇歪:寶寶生寶寶?

2017/01/03 18:44 字級:
《天線寶寶》竟然有小孩了!網友嚇歪:寶寶生寶寶?

▲(圖/Teletubbies/YouTube

幼兒節目《天線寶寶》紅遍全球,是許多7、8年級生小時候的天真回憶。不過你知道嗎?天線寶寶外表和行為雖然還像是「寶寶」一樣可愛,但他們居然已經有「小孩」了!

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幼兒節目《天線寶寶》(Teletubbies)1997年開播後,雖然民眾對這個節目的見解不一,甚至有人認為《天線寶寶》可能有「反教育效果」,但裡面的角色和場景元素奇幻吸睛,讓該節目仍然風靡全球。

不過最近大陸網友們發現在2016年新一季《天線寶寶》節目裡,雖然四個天線寶寶丁丁、迪西、拉拉、小波都還和以前長得一樣天真可愛,但是卻出現其他的「小天線寶寶」。其中有一幕天線寶寶在嬰兒房前和小天線寶寶們說晚安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丁丁、迪西、拉拉、小波都還和以前長得一樣(圖/Teletubbies/YouTube)


▼新一季天線寶寶出現「小天線寶寶」!(圖/Teletubbies/YouTube)


▼天線寶寶在嬰兒房和小天線寶寶們說晚安(圖/Teletubbies/YouTube)


而新一季天線寶寶不但有小孩,連房子都裝修過了,讓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轉發,驚訝地大呼「他們的孩子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啊!」、「是無性繁殖?」、「天線寶寶自體分裂出來的嗎」、「寶寶生寶寶」。也有人覺得童年就此崩壞,「聽見我心碎的聲音了嗎」、「我不能接受啊~」、「他們成年了嗎…?」。更有許多轉發貼文搞笑地寫下「你們知道嗎?連天線寶寶都有孩子了,而你還是單身…」。

▼「小天線寶寶」睡著了(圖/Teletubbies/YouTube)


▼2016年的新季《天線寶寶》第8集▼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