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姊弟母罹癌 網賣布丁疑現山寨網站

2015/12/24 20:22 字級:

因為媽媽罹癌過世,高雄三姊弟在網路賣布丁自食其力,但有民眾向東森新聞投訴,三姊弟的網站疑似出現了山寨版,投訴人到這個網站訂購,要匯錢前向三姊弟對訂單,卻怎麼樣都查不到訂購記錄。

放學回家做布丁拚現金,自食其力高雄三姊弟,因為媽媽罹癌去世,為了減輕奶奶的負擔,她們自食其力的故事,三年來感動無數民眾,不少人上網向他們下訂買布丁,但最近有民眾向東森新聞投訴,三姊弟的網站疑似出現了山寨版,三姊弟阿嬤謝女士:「我沒看過耶!」不太懂網頁的阿嬤看了看說,臉書這個才是正確的,點進去臉書的連結,果然跳出一個訂購系統,仔細比較山寨的官網與正版的,除了中間的姐這個字不同,三姊弟的Q版人偶底下還多了一個布丁,的確很容易讓人誤會。加上網頁有商品價格,還有訂購方式,難怪他們常會出現,訂單對不起來的情況,三姊弟阿嬤謝女士:「網路找都找不出來他的名字耶!都打電話來,都說他有在網路訂耶!」

訂購網站鬧雙胞徒增困擾,我們連繫這個免費開店平台經營者,發現網頁在去年一月就申請了,但網頁申請後一周登入後,就再也沒有人管理。平台業者承諾將聯繫申請人限期回應,未來也會將這個網頁關掉,還會把網站的訂單全部轉給三姊弟,不過網路通路帶給三姊弟困擾的狀況還真不少,找不到人或查無此人,快遞只好退貨,運費只能自行吸收。厚厚一疊訂單,不是電話未接,不然就是電話暫停使用,前一陣子還出現聯絡人訂購數量,亂填一通的惡搞訂單,這些都害慘了,放學後趕訂單的三姊弟,三姊弟的阿嬤說社會上有很多好心人,現在山寨網頁問題,可望獲得解決,對許多支持他們的民眾,也比較能夠交代得過去。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山寨版 罹癌 布丁 網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