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備戰台北車展 限量超跑、概念車大PK

2015/12/24 19:46 字級:

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車展,即將在月底舉行,各家車廠目前都在積極準備,有車廠為了爭取消費者的注意力,特別從日本原廠借調兩台概念車和一台限量超跑,其中這一台超跑號稱全球限量500台,而且從沒在台灣上市過,超級稀有。

引擎催動,渾厚的聲浪,流線低風阻造型,獨特的倒三角型排氣管設計,活像是噴射機,這一台日系超跑擁有552匹最大馬力,極速超過3百公里,全球只有5百台,現在這頭猛獸緩慢地開上鐵架平台,就連一旁的車廠員工,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可以想像超跑的稀有程度。

工作人員小心翼翼仔細把車輪固定住,接著用升降機,慢慢地把整台車子舉起來,再慢慢地送上拖運貨車,所有的動作都是確認再三,貨車這才出發開上高速公路。

超跑抵達目的地,工作人員用升降機舉著超跑,通過正在趕工裝潢的展場,深怕不小心碰傷了車身。為了這一次的台北車展,日本車廠特地從日本原廠,引進這一台超級跑車,可以看到工作人員非常地小心翼翼,因為它價值2千5百萬,絲毫馬虎不得,超跑開上展示平台還沒完,還得前後左右不停微調,才算是就定位。

日系車廠還特地從日本,調來兩台概念車,其中一台是敞篷車款,主打未來感,另外一台只有3.4公尺長,主打都會小車,雖然兩台概念車都還沒有量產計畫,但宣示車廠實力的意味十足,為了兩年一度的車展,各大車廠卯足全力加緊準備,就希望能夠贏得消費者的注意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北車展 超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