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米花太好吃? 魏應交女兒想用關係多買

2015/12/24 14:23 字級: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爆米花,價格不便宜,還在台北101賣,吸引大批排隊人潮,每個人限購「兩桶兩袋」,但頂新董事長魏應交的女兒,卻利用私人關係,和101總經理求助,想購買超額的數量。

但101表示,當天總經理只是巡視經過,並沒有特別到場關切,而且也沒有答應她的要求。

熱騰騰的爆米花,金黃色閃閃發光,香味撲鼻而來,難怪還沒開店,就吸引人潮排隊卡位。排隊前告知客人,購買時每人限購兩桶兩袋,還發單子,讓民眾填上要買的口味。不過卻有民眾爆料,開幕第四天,看見頂新董事長魏應交女兒也來排隊,但到了櫃台前,卻想買超額數量,不惜動用私人關係,打電話求救給101總經理,但最後總經理到場,當場拒絕。

101發言人劉家豪:「沒有(特別到場),因為這幾天他(總經理)幾乎每天都不斷在附近,一直在做(動線)調整,在觀察說到底怎樣才能夠,不會擋到附近別的櫃位。」

強調總經理主要是因櫃位排隊動線,到場巡視,剛好碰上,並不是特別關切,頂新也表示深感歉意,但當時魏應交女兒是沒看清楚限額規定,才踩到紅線。

每天平均接近500人排隊,只是這爆米花到底有什麼魔力,讓魏應交女兒不惜動用關係,也要多買一些,其實這個爆米花是1949年在美國芝加哥發跡,做法跳脫傳統油炸,利用高溫銅爐烹調,因此選在大台北先拓點,許多民眾雖然天氣冷也抽空早起來排隊,就是要吃到這一味。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