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誇張!好市多買到退貨品?內附2張「發臭車票」

2016/11/30 11:17 字級:
太誇張!好市多買到退貨品?內附2張「發臭車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美式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了無條件退貨的機制,保護會員的消費者權益,不過,現在卻傳出,新竹一位民眾,到好市多買了一個包包,沒想到回家後竟然發現,口袋放有2張帶有霉味的區間車票,疑似是買到別的消費者的退貨商品,讓他覺得非常誇張。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PO文表示,自己在新竹好市多買了一個包包,沒想到回家後,竟然發現「口袋有2張前一位使用者留下來的車票」,還明顯帶有霉味,並隨文附上了2張截圖,不滿地說:「我很少退貨,但這次真得太誇張了!」

照片中可以看到,從內袋取出的2張區間車票,上面日期顯示為今年2月,且包包內袋還可以明顯看到有霉斑。原PO在臉書社團貼文爆料後,被網友轉貼到《爆料公社》,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都覺得太扯「感覺很差,花錢買二手貨」、「真的被抓包」、「怎麼沒有先檢查」,有人質疑「難道是品管太差?」、「是否包包被人調包,賣場人員其實也不知情?」,也有人說「好事多退貨商品不是退還原廠商,是由二手市場合約廠商收走的嗎?」、「也可能是退給廠商、廠商沒處理乾淨又回到另一家Costco」,還有人諷刺地說「這是最新的促銷,買包包送車票,記得限當天使用喔!」。

另外,還有許多人也還跳出來說,自己也遇過類似狀況「我也遇過,新竹店買背巾,箱子裡面還有用過的衛生紙,全聯發票」、「我有買過穿過的運動褲還脫線破洞,我猜退貨的人以前也站過櫃很會摺衣服」、「我們曾經買過一次枕頭,回家女兒還沒打開外包的透明袋,就看到有一根長頭髮,隔周我們就拿去退貨了」,也有人說那就看「好市多如何解釋囉!」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好市多 車票 退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