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訂一張床!心機男與愛慕女孩出遊 飯店VIP升級竟壞好事

2016/11/30 11:56 字級:
只訂一張床!心機男與愛慕女孩出遊 飯店VIP升級竟壞好事
▲(圖/截自爆料公社)

難得和心儀的女生出遊,男生原本想耍小心機增進兩人的感情,訂飯店刻意訂了一間只有一張大床的房間,沒想到入住的時候,卻被櫃台人員當場拆招,免費幫他升級「豪華雙床房」,讓男生當場傻眼,精心策劃的浪漫夜晚全泡湯。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中發文吐苦水,描述好不容易終於有機會和喜歡的女生一同出遊,在訂房間的時候,還特別耍了「小心機」,刻意選了只有一張大床的房間,還是不可退費的房型,希望藉此讓兩人感情迅速增溫,沒想到當天要check in入住的時候,櫃檯人員卻超級不識相,當場直接拆招說「我們免費幫您升等到豪華雙房唷!」

原po聽了當場傻眼,瞬間整個臉都綠掉,心也涼了一半,腦筋完全空白,櫃檯人員聲音「雙床房…雙床房…雙床房…」不斷在腦海中迴盪,之後櫃檯人員說什麼他都沒在聽了,令他忍不住搥胸頓足表示「到底是在升等殺小啦!害我接下來好幾個小時都在想對策!」,平白無故多加一張床,讓他精心策劃、編織的美夢瞬間被打碎,網友將這慘痛經驗的真實故事po上臉書,盡情抒發情緒。

文章被轉po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替原po感到惋惜說「史上最悲情」、「幫QQ」,也有人開玩笑說「其實是你喜歡的人後來打去飯店要求兩張床,不管加多少錢都可以…」、「世界最遠的距離,就是在同一間房間,我只能睡在你隔壁」、「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還兩張雙人床呀」,還有網友建議「可以併成一大床,戰場變更大」、「櫃檯人員真好,休息區與戰火區」、「櫃檯人員是幫了你,讓你被抓去關的機率減低」。

▼網友在臉書分享自身慘痛經驗。(圖/截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訂房 雙人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