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幻耶誕樂園」每日限量兩小時免費玩

2015/12/20 18:06 字級:

為了迎接耶誕節到來,台中市政府走童玩風,特地將市政廣場打造成「夢幻耶誕樂園」,現場18公尺高的LED耶誕樹,但小朋友最愛遊樂設施更是矚目焦點,有旋轉木馬、咖啡杯、熱氣球等等,要讓民眾提早感受耶誕節氣氛,不過每天只開放兩個小時,平日已經擠擠擠,尤其一遇上週末假日人潮多出三倍,每一個項目至少都得排40分鐘,辛苦了陪伴的大人。

大型LED耶誕樹正式點燈,台中市市政廣場搖身一變成了夢幻耶誕樂園,所有小朋友喜歡的都搬到市政府廣場前,有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的旋轉木馬、咖啡杯,另一頭還有熱氣球小火車,都是超適合小孩玩的遊樂設施,不過想玩真的非常考驗耐心,外頭的排隊人潮繞過一圈又一圈,大人等得不耐煩,低頭直滑手機,每一個設施光是排隊就得等上40分鐘。

每天只對外開放兩個小時,平時已經擠擠擠,更別說周末時間了,人潮比平日多出三倍,但為了看孩子開心的笑,家長們等的再久也甘願,畢竟耶誕節一年只有一次,台中市政府這次耶誕童玩風特別有看頭,而活動短短只有2個禮拜,而且不收費更造成轟動,但人多玩遊戲就得等,辛苦了陪伴的大人,終於看到孩子幸福的笑容,等待一切都是值得。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