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1千萬位旅客!贈「百萬」百樣伴手禮

2015/12/20 18:05 字級:

今天清晨五點零八分,台灣邁入千萬觀光大國,第一千萬名旅客,踏入桃園機場大門,他是一名美國工程師,陪太太來台觀光,今天交通部獻上大禮,一百樣伴手禮,由馬總統親手頒給他,還有商務艙來回機票,這名工程師直說太幸運了,感覺受寵若驚。

桃機工作人員:「我們在這裡歡迎你,是因為你是第1千萬名來台的國際旅客,你是這個幸運兒。」今年第一千萬名訪台旅客是名義大利裔美國人克里斯多福,擁著妻子開心自拍,他說一切好像一場夢,20號清晨5點40分他從洛杉磯抵達台灣,第一次來台旅遊,沒想到就這麼成了第一千萬名來台的幸運兒。

總統馬英九:「他是第一次來台灣,第一次就是第一千萬名,而且不到一年,而且得到了一牛車的禮物,哈哈哈。」馬總統親手獻上禮物,總共一百樣,價值一百萬台幣,好用的大同電鍋、筆記型電腦、自行車,好吃的有伴手禮鳳梨酥、各縣市特色美食,還有現在賣到缺貨的台酒花雕雞泡麵,甚至還提供他們婚紗試穿試拍體驗,華航、長榮來回商務機票各兩張。

聽到禮物價值Manuele的開心全寫在臉上,他帶著太太回台灣觀光,兩個人都是第一次踏上台灣土地,就獲得一個大驚喜,他說想品嘗台灣美食,還要到日月潭去玩。台灣觀光人數每年都以一百萬上漲,今年年底前突破一千萬,象徵意義極大,也難怪總統、院長、部長齊聚一堂,要見證關鍵時刻。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