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人打工遭奧客潑湯羞辱 嚇到建議鄉友「別去台灣」

2016/11/15 11:40 字級:
日本人打工遭奧客潑湯羞辱 嚇到建議鄉友「別去台灣」
▲示意圖。(圖/pixabay)

奧客的行為或要求到底有多「猛烈」,想必不少人都聽聞過,有位在台灣打工的日本人就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發了一篇抱怨文,表示自己在日本餐廳上班的時候遇到台灣奧客,只因為湯太鹹就當場往他身上潑,嚇得他當天馬上辭職,還說如果有朋友問他台灣好不好玩,他就會建議去別國玩,「別去台灣了」。

根據該網友在「靠北奧客」的發文,他說兩個星期前在一個朋友認識的日本餐廳上班,當天突然有一個客人把他叫過去,直指桌上的那碗湯很鹹,要求要換一碗,而網友當下就是不停地道歉並請廚師特地煮一碗淡一點的湯送上去,沒想到客人喝了一口,就把湯直接潑灑在網友身上,大罵湯怎麼還是那麼鹹,還狂言要網友賠償他濕掉的衣服,態度非常囂張。

奧客把餐廳鬧得轟轟烈烈,老闆眼看事態不對,趕緊上前向客人道歉,表示願意賠錢並給他一份免費的餐點,雖然事後老闆安慰網友不要在意,但他完全被奧客瘋狂的行為給震懾住,嚇得當天就辭職離開,不敢再面對台灣的奧客,還說「我很謝謝你們在我們地震時的捐款,但經過這件事之後,如果有朋友問我台灣好不好玩,我會建議他去別國玩,別去台灣了,對不起。」

但是網友看到後似乎有不一樣的看法,認為「別因為一個人就抹殺了整個台灣,我很愛日本,但是日本就沒有奧客、奧店員?」、「惡劣人士世界各處都有,職場上更是如此,不是嗎?」、「台灣人有什麼錯?是那個奧客的錯,工作跟旅遊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如果這樣就叫別人不要來台灣也未免太小鼻子小眼睛」。

▼(圖/靠北奧客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客 羞辱 日本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