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白鶴居住金山一年 和居民感情深厚

2015/12/19 18:05 字級:
小白鶴平安回到金山野放,去年12月南飛群居遷徙,和同伴失散落腳金山區,經過地主郭先生和黃先生的照顧,和當初來的模樣差很大,如今一年多過去,小白鶴也和地主們培養出好感情,天天膩再一起,和農夫之間不是動物和人的關係,早就變成親密家人。

想到小白鶴要回來,地主郭先生好期待,一大早就先趕來田裡拿出厚厚的相本,全都是他和小白鶴的合照。郭先生笑得合不攏嘴,細數一張張照片,每一張照片都有故事,這一年多來小白鶴和郭先生幾乎天天膩在一起,感情相當要好,早上跟著農夫耕種,不時還會展開翅膀跳跳舞,和農夫之間已經不只是鶴和人,而是和家人一樣。農田地主郭先生:「叫牠金鶴他會過來,好像牠有靈性,我說什麼牠知道,牠在講什麼我也知道。」

小白鶴這在金山這裡受到很多關愛,另一位地主黃先生一見到小白鶴在他面前,蹲低身體,和小白鶴四目相望,就好像能用眼神交流。去年12月13日飛進金山清水溼地,當時還只是隻幼鳥,如今一年的時間長的完全不一樣,仔細比較一下,一年前的小白鶴全身都是白色和棕色的毛,嘴巴呈現棕色,現在全身都是純白的羽毛羽翼已經變成黑色的,嘴巴變成深咖啡色,體型明顯變大。農田地主郭先生:「牠有講究衛生吃東西喔,大的吃不下把牠扔掉,小的拿起來看看,洗一洗看有沒有乾淨才吃,他不是隨便吃的。」小白鶴去年12月南飛群居遷徙,意外和同伴失散落腳金山區,如今一年過去了,從一隻小雛鳥慢慢長大,不僅成了金山清水特色之一,也和當地居民發展出深厚感情。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白鶴 金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