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白鶴「戀戀」台灣!網友神解:因為簽證沒下來

2016/05/05 15:55 字級:
小白鶴「戀戀」台灣!網友神解:因為簽證沒下來
去年一隻瀕臨絕種的西伯利亞小白鶴(小鶴),迷途落腳新北市金山清水濕地,滯留台灣513天後,昨天傳出跟著東方白鸛,乘著南風並肩高飛。但是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邱銘源今天下午上傳小白鶴站立在河邊的最新照片,表示小白鶴仍在台灣,許多網友擔心是否找不到回家的路。

邱銘源下午PO出一張小白鶴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左腳有明顯的藍色腳環,有民眾表示小白鶴出現在基隆山區一代河谷,另外也有民眾回報3隻東方白鸛則出現在汐止一帶,生態工法基金會執行長廖仁慧呼籲大家「給予小白鶴空間,切勿干擾!」


小白鶴還在台灣,許多網友擔心牠的安全表示「找不到回家的路嗎?」、「擔心牠不能適應野放」,也有人逗趣的說「簽證還沒辦好嗎?」、「把我的眼淚還給我!」,還有人把矛頭指向東方白鸛說「這三個把我們小鶴拐走又沒負責到底!」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