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迷途小白鶴回家囉!遊客搶拍振翅萌樣

2015/12/19 12:52 字級:
從昨天開始好多人在關心這位國際嬌客,小白鶴的狀況到底如何,從西伯利亞迷途飛到台灣的小白鶴,昨(18)天在台北松山車站被發現,而且原來牠還是位老朋友,去年來的時候在農田裡覓食,就相當黏老農夫,如今再回來大家也開玩笑說,老農的兒子又回來了,經過檢查小白鶴健康狀況良好,今(19)天早上到新北市金山野放,希望他能順利平安回家。

當地的農田地主前一天晚上得知消息,還興奮得睡不著覺,一早就拿著跟小白鶴的合照前來迎接,而小白鶴的歸來,也吸引大批民眾一大早就來拍照朝聖。

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抬著箱子,因為裡頭裝的可是一隻迷途的西伯利亞白鶴,回到他熟悉的金山來,而作人員將箱子放定位置後引導小白鶴出來,幾分鐘之後,小白鶴終於站了起來,為了目睹小白鶴的風采,19號一大早就有大批遊客前來這裡,相機聲沒停過。

看看小白鶴站在農田旁,時而把頭伸進身體和翅膀裡面,或者是展翅、扭頭,就像是模特兒一樣擺各種姿勢,吸引大批遊客拍照,模樣超級可愛。

而農田的地主郭先生得知小白鶴要回金山,開心的拿出合照前來迎接,甚至在前一天晚上還興奮的睡不著。農田地主郭先生:「我在遠遠的地方,看到我會跑過來,然後大鵬展翅,在我面前跳舞給我看。」郭先生笑得合不攏嘴,因為這一年來,小白鶴和郭先生幾乎天天膩在一起,感情相當要好,甚至還替小白鶴取了另外一個名字。

農田地主郭先生:「叫牠金鶴牠會過來,好像牠有靈性,我說什麼牠知道,牠在講什麼我也知道。」而另外一名地主則是將小白鶴當兒子在照顧,前來迎接時,臉上更滿是笑意。

但小白鶴未來到底何去何從還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不排除明年會直接將他送回目前鳥群渡冬的地方也就是大陸的鄱陽湖,但還是要等開了專家會議才可以決定,但不管未來到底會去哪裡,這一年來小白鶴還是為台灣以及民眾的心中,留下了美麗的足跡。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