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廂大解放!婦人赤腳「磨擦」手把 網友:後誰還敢摸!

2016/11/05 10:07 字級:
車廂大解放!婦人赤腳「磨擦」手把 網友:後誰還敢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把火車當妳家?火車上一名身穿紅衣的婦人,不但將鞋子脫掉打赤腳,疑似還因為腳癢,不停「磨擦」隔壁椅子把手,在旁民眾看到後將此畫面錄下PO上網,不少人看了之後都說「噁爆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自己的女朋友11日清晨搭火車時,看到一名穿紅衣的婦人在車廂「大解放」,雙腳不但赤裸裸的掛在椅子上,甚至還磨擦座椅把手近30秒的時間,讓原PO忍不住形容「天啊…車上多一味了」。照片一出,在網路引起熱議,大多數的人都撻伐該名婦人很沒公德心。

網友們怒批這名婦人的行為,紛紛留言說「為什麼要做這種事!」、「香港腳?」、「快吐了」、「太噁心」、「把手都在喊救命了!」、「把手藍受」、「以後誰還敢摸把手啊!」、「沒公德心」、「同情之後摸到那把手的人」,另外,也有人聯想到爆紅歌曲《我的滑板鞋》,還打趣開玩笑「磨擦磨擦~在這光滑的手把~磨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