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大贏家! 王柏融獨拿六獎激動落淚

2016/11/05 09:29 字級:
中職大贏家! 王柏融獨拿六獎激動落淚

昨天晚間,中華職棒進行頒獎,最大贏家是桃猿隊的新秀「王柏融」,他一個人囊括六個獎項,追平中職紀錄,也讓他在頒獎台上,忍不住激動落淚。大會安排許多嘉賓來頒獎,蔣智賢的兒子「QQ」還上台頒獎,萌翻全場。

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最大贏家是他,「王柏融」拿到最佳新人王,在台上忍不住激動落淚。不過他眼淚還沒擦乾,下一個獎項又到了,「金手套獎」外野手也是他,這場頒獎他總共拿下了「年度最佳新人獎」、「打擊」、「安打」、「雙冠王」、「外野手金手套」、「最佳九人」、「外野手」、跟「年度MVP」最大獎,今年頒獎大會找來許多特別嘉賓,林益全的頒獎人是他的太太跟女兒,蔣智賢則是兒子QQ來頒獎,萌翻全場。

這次中華職棒桃猿隊成最大贏家,王柏融更是贏家中的贏家,6大獎追平中職紀錄,更成為本土球員第一人。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