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棒12強賽 中華隊4:1擊退古巴

2015/11/14 22:06 字級:
世棒12強賽 中華隊4:1擊退古巴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第四戰對上古巴隊,一局下半中華隊一度攻佔得點圈,不過古巴先發耶拉送出兩次三振,留下一二殘壘。二局下半,在一二壘有人,兩出局的情況下,靠著陽岱鋼適時的安打,讓在二壘的陳鏞基衝回本壘,中華隊先持得點,1:0暫時領先古巴。

四局下,高國輝一記往三壘方向的安打,把自己送上一壘,而第七棒陳鏞基成功的犧牲觸擊,送高國輝上二壘,第八棒張進德打出一記右外野飛球,在全壘打標竿附近出界外,差點就是支兩分砲,而這局中華隊打得結實的球被古巴硬是用2次美技守備攔下,使得中華隊最後無功而返。

六局上中華隊接連兩次出現守備失誤,讓古巴隊追回一分,暫時1:1平手。六局下中華隊在一三壘有人,一出局的情況下,換陽帶鋼上場打擊,揮棒落空遭三振,不過跑者盜壘成功,二三壘有人,緊接著換郭嚴文打擊,古巴隊故意四壞保送填滿壘包,而這種戰術在古巴對荷蘭和加拿大時也做過,是為了更容易守備,下一棒換林智勝,古巴策略成功,大師兄遭三振,讓中華隊留下滿壘殘壘。

八局上半,二壘有人兩出局的情況下,古巴隊第四棒戴斯派左外野平飛安打,靠著高國輝精彩長傳,讓古巴跑者在本壘出局,展現精彩守備!八局下半靠著大師兄一記三分砲,中華隊4:1大勝古巴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