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撕得滿天飛!家長一旁拍照卻稱「我小孩沒拔」 原創心碎…

2016/10/29 10:03 字級:
雲撕得滿天飛!家長一旁拍照卻稱「我小孩沒拔」 原創心碎…
(圖/翻攝自高姓女網友臉書)

原創看了會多傷心啊!高姓網友28日在臉書PO一段影片,指出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路邊展示藝術雲朵,竟被一群小朋友撕得稀巴爛,媽媽不但沒制止,還在旁邊拍照,且被路人勸說後還回「我小孩沒有拔」,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高姓網友28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ㄜ…這是可以拆下來玩的嗎?媽媽還在旁邊拍照,家教呢?可憐的雲。」影片中,只見一群小朋友開心地在玩耍,並把路邊展示的藝術雲朵撕得滿天飛,在旁家長不但沒出面制止小朋友行為,竟然還開心地幫忙拍照,讓原創看了心都碎了,難過地表示,「作品在法國參加得獎,沒想到回台灣展示會變這樣。」

▼(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被轉PO到「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PO出白天路過時候的照片,並驚訝寫道「今天路過還好好的!」、「工人早上才頂著大太陽辛苦地造景,晚上就變這樣?」,也有人生氣地表示,「如果是我的作品,我一定大崩潰」、「原創看到心淌血吧!」、「心疼雲寶寶」、「沒水準第一名」、「媽媽還拍得很爽」、「應該要要求賠償,太不尊重創作了!」

此外,還有一名在旁邊看很久,忍耐也很久的女網友更爆料,她和影片中小孩的媽媽告知,可否請小朋友不要再拔雲朵的棉花,沒想到媽媽卻回「我有制止過了,而且我幫我的小孩拍照都沒有看到他們拔棉花啊!而且他只拔了一下球而已。」,還直說「其他不是我的小孩拔的,他們只玩地上的棉花而已,你們怎麼可以當著小孩的面前講這種話呢?」,讓她心裡感到很挫折,並認為女網友又不是原創,且原創說不定想要有這樣的互動,認為如果原創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要讓大家可以觸碰呢?」,女網友聽完媽媽這無理的辯駁後,心裡感到非常挫折。

​但有另外女網友,看到高姓網友PO的影片後,便跳出來補充事件的經過,該名女網友表示

當時該名女網友沒有拍下小朋友撕雲朵的畫面,因此沒有辦法拿出證據來證明說就是這些小朋友做的,看到高姓女網PO的影片後,她才跳出來說明這件事。女網友說,她們和家長發生爭執後,不久,工作人員就來到現場,她們當場問原創者「這應該是雲朵吧!是可以讓大家有互動的拔取雲朵上的棉花嗎?」,只見原創者無奈的表示,「這件作品在法國有得過獎,會在這展示是想和大家分享,在法國參展的時候從沒發生過這種事,沒想到回來台灣後卻變成這樣。」

▼(圖/翻攝自高姓女網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藝術 破壞 原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