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走全紀錄!男拍肩提醒佔道 椅凳女「火力全開」飆髒話

2016/10/29 10:27 字級:
暴走全紀錄!男拍肩提醒佔道 椅凳女「火力全開」飆髒話

▲(圖/《爆料公社》

被提醒不要占用車廂空間,怎麼會引來這麼大的火氣?一名女子在擁擠的車廂內,拿出自己的椅子,坐在走道上,有民眾拍了女子的肩膀,想提醒她車上人很多,請她站起來,沒想到卻引來女子的不滿,大聲暴走嗆聲男子「豬哥」,還一度說要提告。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昨天(28日)晚間,在南下的區間火車上,因為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要坐車回家的人非常多,所以車廂裡面人擠得滿滿的。不過有一位女子,因為找不到位置坐,居然就拿出自備的椅凳,在擠到不行的車廂裡坐下來。

女子這一屁股坐下,引起旁邊一群乘客的注意,其中一位男子眼見走道已經站滿人了,於是好心想要提醒她,並輕拍了女子的肩膀,希望她可以站起來,讓出更多的空間。不過這一拍肩,卻引起女子的不滿,對男子大叫「不能碰我肩膀,我已經說過了,到哪裡都一樣」,還叫男子在鶯歌站一起下車去跟站長講要「叫警察來」。

▼女子不滿男子拍肩提醒而起爭執。(圖/《爆料公社》)




男子一臉無奈,表示只是想要提醒她,不過女子反而越說越激動,強調「我今天不是不開心你叫我起來,是不開心你碰我喔!」,前後說了好幾次「你不能碰到我」,其間還飆出髒話,抱怨男子拖延到她的時間,甚至還飆罵男子是「豬哥」,「你怎麼那麼豬哥啊,豬哥聽的懂嗎?我真的想賞你一巴掌欸,你有老婆嗎?」男子解釋「我有小孩我有老婆」,這名女子的情緒就是無法平息,繼續罵男子是「大色胚」,還反駁說自己坐在這裡沒有占多少空間,直言「你有被擠出去嗎?」

後來男子和女子在同站下車後,女子把站長叫來評評理,女子說要對好心勸告的男子提告,男子則說要反告她罵髒話、人身攻擊,站長眼見雙方僵持不下,於是提議要叫警察,沒想到女子的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丟下一句「我不要理這種瘋子啦,隨便你啦!」轉身就走,留下錯愕的大家。

▼男子和女子下車找站長協調。(圖/《爆料公社》)


▼女子後來轉身就走。(圖/《爆料公社》)


有網友看了都覺得這名男子「超衰」,「碰一下肩膀激動成這樣」、「聽到人家要告她就馬上拔腿就跑,有事嗎?」、「下班壓力很大?」、「明明就自己佔了空間,別人好心提醒,還罵人」。也有人開玩笑說女子是由愛生恨「可能給了她碰肩膀的希望,以為有機會,結果要電話被拒絕,又聽到有小孩了,只好發飆了」。

《爆料公社》影片▼(圖/《爆料公社》)


▼「你不能碰我肩膀」自備椅凳佔位 遭提醒怒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車 板凳 衝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