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的名字》電影未用畫面曝光!主角曾在這裡相遇

2016/10/27 21:40 字級:
《你的名字》電影未用畫面曝光!主角曾在這裡相遇
(圖/傳影互動提供)

最近在台灣熱播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打破只有宮崎駿,才能創造動畫票破百億日圓的不敗神話,電影才上映三天,在台票房就衝破6400萬。替《你的名字》製作曲目的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將在11月23日發新專輯,其中會收錄由新海誠親自製作的《スパークル》MV,從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發現電影中未曝光的場景喔!

從最新公開的MV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瀧與三葉以學生時代的樣子,走在須賀神社旁的坡道,也是那樣的一瞬間,他們似乎感受到彼此的存在,而這也是電影中未曝光的畫面。

▼《スパークル》MV預告

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故事題材新穎,靈魂交換的概念,如手編織帶一般神祕交錯重疊的命運與緣份,貫穿全劇,也深深地勾動著影迷的心。故事敘述高中生立花瀧和宮水三葉交換靈魂的事件,兩人彼此交換身體,過着另一人的生活,包含對方的朋友、家人,全都充實的體驗過,奇妙的是,從未「見面」的他們,竟也因為一次次的「交換」,而產生不一樣的情愫,如實如虛的感受,看似不存在,兩人命運卻又緊密的繫在一起。

▼因為一次千年彗星讓兩人天人永隔(圖/傳影互動提供)


有人說,愛情在「曖昧不明」時最甜美,而《你的名字》則將愛情的美好,描繪的格外勾人,電影中可以感受到,不管是瀧還是三葉,他們都無法確定彼次是否有過約定,手機裡留下的生活記錄會消失,腦海中不斷默念的名字會忘記,但是從頭到尾,永遠記得的是,曾經存在的感覺,如果再一次相遇,茫茫人海中,我一定能一眼認出你。

▼他們總是見不到彼此,卻心繫著對方(圖/傳影互動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