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傻了!海馬颱風使出「水系攻擊」 堤防內的車…開花了

2016/10/21 21:00 字級:
【影片】​傻了!海馬颱風使出「水系攻擊」 堤防內的車…開花了
(圖/爆料公社

雖然第22號颱風海馬沒有登陸台灣,但是它的外圍環流仍在沿海一帶吹起強陣風。而金門烈嶼21日發生一起受到海馬影響而造成的「事故」,不少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還有人忍不住大讚攝影師的技術,時間抓得剛剛好。

▼巨浪一飛衝天(圖/爆料公社)


▼到達高點時,傾瀉而下(圖/爆料公社)


▼幫堤防內的車輛來場「海水澡」(圖/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組照片表示,「因海馬多少的影響,下午浪高,直接爆車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金門九宮碼頭防波堤內停了不少車輛,沒想到突然一道混濁巨浪直沖天際,高度還高過一旁的照明路燈,隨後「唰」的一聲,傾瀉而下,直直地砸在堤防內的車輛。

▼巨浪直接爆車頂(圖/爆料公社)


▼連擋風玻璃都難逃一劫(圖/爆料公社)


以為水沒什麼破壞力嗎?那你就錯了!強大的衝擊力,直接打爆一台白色轎車的車頂,連擋風玻璃都整個碎裂,損壞情況相當嚴重。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表示「好厲害的面目全非浪」、「水系攻擊好猛」、「大浪衝到角落造成的積聚效果,根本浪鞭術」,還有人表示,這是老天給車主一個機會,讓他有正當理由跟老婆說要換車。

▼九宮碼頭大浪毀車!擋風玻璃破裂、車身凹陷​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馬 金門 巨浪 車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